我愛海這是很久的事情,原因是我小時後很夢幻的相信真ㄉ有美人魚,而我小時後也希望長大已後要當美人魚,海洋裡一切的事物都是會讓我好奇和興奮.荒唐的是,我曾經天真ㄉ想要用風箏將月亮勾下,為的要讓嫦娥跟人魚可以作伴,那次ㄉ放風箏我和哥哥從早上六點放到半卷線筒的線用完才作罷,現今回想除了想笑,還對當年六歲的自己很羨慕呢!因為那時候的時光是多快樂~~~~~曾幾何時我們都已不再作白日夢了.愛海ㄉ原因或許是從童年記憶的快樂印記延續到現在.望著那一望無際的天藍與海藍,聽浪潮有韻律的拍打聲,我就會開始想像..............我是一隻魚~~~悠然又自由的在大海,海裡寬闊的空間任我悠游老公聽了我講了n遍的~~快樂印記說~~因為他不喜歡海更覺得海浪聲吵,常笑我幼稚,說我是老小孩,但當我心情差和想痛哭的時候,他還是會帶我去海邊吹吹風,看看海.他說:只要我會快樂他就喜歡.既然讓自己老婆會快樂的是這麼簡單何樂不為?原來他是怕麻煩.......都市的生活繁複讓每個人忘記了自己最愛的夢想,甚至遺棄它.只有回到簡單快樂,我们才會發覺到自己的美好,現在我相信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個體,想想自己的美麗境界該如何尋回?若你已找到我们恭喜:世上又多了一位快樂完美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