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chi 172"緣道觀音廟"是我和老公計畫許久要去的地方,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chi chi 159
由於今天不是假日,廟門外的瀑簾沒開,只有園內的一處水池能
看到,不過還是挺美的,跟假日人擠人比起來,我情願看今天的風
景...........
 
chi chi 163
我最喜歡拍攝一整排又有層次的感覺,整齊有又流暢!九族文化
村也有這個景喔!~~~~~~
 
chi chi 164
日式和風的味道在這邊..........
 
chi chi 166
老公堅持要幫我在這個景拍一張,但我不滿意.....
 
chi chi 169
維尼叔叔觀音廟遊記,老公真的好像我最愛的卡通明星
~維尼小熊~
 
chi chi 199
我是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小豬~~
 
chi chi 170
廟裡的菩薩好多喔!
 
chi chi 171
充滿禪風的走道
 
chi chi 172
我這喜歡這尊觀音~~~~好自在~~~可以哼歌了!
 
chi chi 173
小池裡的錦鯉,一看到人就簇圍過來,以為我們要餵食,實在是
想太多,別忘了~你們的廟規之一:禁止外帶食物.
讓你們餓肚子,我和老公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chi chi 177
老公再次堅持要拍這尊觀音,真是太難得了!
 
chi chi 178
其實觀音是在小池裡而且小小尊的~~~~我覺得比例不好,所以
沒興趣..................
 
chi chi 180
自在系列的菩薩最吸引我~~~~~~~~~~~好自在~~~~~~~
 
chi chi 181
這尊的臉部最柔美,有女性陰柔內斂的特質呈現出來.
 
chi chi 183
自在系列~~~~
 
chi chi 184
老公說這張很嚴肅,我覺得嚴肅怎麼還會翹二郞腿呢?
 
chi chi 185
chi chi 186
chi chi 187
滿園裡都是觀音菩薩,有男有女,雕功也很精細,各個表情神態
姿勢不一,老公很喜歡這裡,他覺得寧靜祥和~~~~平靜喜樂的
感受到內心深處...........................
 
chi chi 188
老公~我們一 起好好的共修吧!未知考驗雖然會很多,
你一定要緊緊拉住我的手........我也會用力抱著你.................
 
chi chi 191
chi chi 192
這些圖騰應該也是易經的一種文字.
 
chi chi 193
古代沒有語言時,老祖宗靠著"無我的意念'與天地萬物溝通,
易經一開始是沒有文字的.
 
chi chi 194
佛堂前的門口一景
 
chi chi 195
騎龍觀音~據說:祂是引人入門修行的老師,我五.六歲時常夢
到祂~~~~印象中她總是微笑著,始終沒跟我說過話.後來有同
修說:觀音是最嚴肅的.雖面帶微笑卻莊嚴不語...........
 
chi chi 196
chi chi 197
chi chi 198
這四個符號不知是什麼含意?也是易經的符號嗎?混沌太極=>兩
儀=>四象=>八卦.我亂猜一通!@##%$&$@$^%&&^(*&~~~~~~~~
 
chi chi 200
在喧鬧的台北,難得有這麼幽靜的聖地,不過到了假日
這裡是否會變調,誰也不能保證~~~~~~~
其實,如果有機會去到南投,可以到國姓的千佛寺逛逛,也
是充滿濃濃東洋風味的建築與庭院,佔地更大喔!空氣中
還會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名間的白毫禪寺也很值得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