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給人算命也愛幫人算命,從小對算命和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特別
有興趣,歷經了生活現實面後,總在夜闌深靜時悲從中來,同時也會不斷
的去探索"我"是誰.
 
上個月去彩虹講堂報名了生命靈數心性解碼初階課程,讓我了解我為何
會有哪些情緒的源頭,昨天初階課程結束後我內心感到無限的法喜充滿,
只能說被了解的感覺真好.其實昨天的課程裡最震撼我心的是靈魂階級
的部分,因為~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中我覺人生真的很煩,一直在做重複的
事,一直在經驗同樣的人事物的本質,出生, 家人相處,工作同事相處,感情
問題,人生方向選擇,反正就是不停的選擇與重複,所以我在十九歲時就常
告訴週遭的親友人活到四十歲就好了,因為在我的想法四十歲人生的經歷
也差不多夠了,人再四十歲過後病痛更多(真的很少人這麼想,思想灰暗).
 
我也提出夫妻最好不要住一起理論,因為所有的爭吵與醜陋自私的一面都
會發生在一起生活以後,其實這不是逃避或面對不面對的問題,因為改變自
己已經很難了還要要求別人改變,跟自己和原生家庭的家人都有摩擦與爭
吵了,更何況是跟一個跟自己完全不同背景的人生活,最後常導致雙方因忍
耐而痛苦不斷,其實結婚制度是保護對感情沒自信和生活沒安全感的人而已 .
再當時朋友都認為我是在單身宣言恐懼婚姻的藉口,但是又好像有理.
 
到了二十五歲因為學算命進了類宗教團體,更是明白人生的種種考驗,在於是
讓你能夠當下開悟,進而修正至自己原來該去行使的天命,完成在人事間的終
極功課,講了這麼多,我個人的想法是走自己本命的目的是~~~我希望我下輩子
不要再當人.
 
因為人有太多的感覺和情緒,而這些都不是人的理性可操控的越想控制就越身
陷其中,或許十九歲的小女孩講出如此話語只會讓大多數人覺得她思想偏激,因
為沒有太多的人生歷練,在當時跟我同年齡的人的確是很難領悟我真正的話意,有
的朋友甚至是已為我沒責任感的心態作祟,經過了時間驗證,現在看來真是一針見血.
 
或許一路走來跟一旁的親友比起來,我真的幸運太多太多了,有人會認為我為什麼還
未經歷就已了解呢?或是我只要去做了奇蹟就好像一定會發生在我身上,有時,連我自
己也很難解釋,因為說了也很少人會相信,直到了昨天我終於驗證我自己的一直以來的
想法也可以這麼說是我的想法總算在這個時間與地點找到支援.原來我是~~~靈魂第
七級的人~~~~~~~
 
(哈哈!老公不要再一直認為我的頭腦有問題,我愛亂講話,噯!算了!講重點,)靈魂七的人
就是已經在地球完成功課的畢業生,已經去的外太空又自願回地球的"人".會再回來,是
因為發願回來的,為的是人間有"情"啊!
此時內心無限感慨,百感交集!我真是"笨到極點"!我好不容易離開了地球,我幹嘛又回來
呢?難怪我動不動就會對人生下評論,因為這是我在上輩子就有的體會啊!
接下來我問老師"那麼秘密這本書運用在靈魂七的人是不是特別有效?
"老師說"沒錯!靈魂七的人常常在運用秘密卻不自知",
難怪我覺我真的很幸運,每當我很迫切渴望得到某件事物,"它"就這麼實現了,因為宇宙
是我最大的支援所.面對廟宇神祇不是不尊敬,是覺得現代人把拜拜變的複雜化,因為這
些神祇是靈數七的同學與老師們所以見面時就沒啥距離感,反而還有似曾相識的親切
感呢!
 
我是覺得拜拜是在學習其神明的精神,若是乞求的狀況等於是在拜自己,拜神明是一種
讓人可以相信自己的媒介,跟神明請求是反應自己內心貧乏的投射.
我信神我也拜神但是我不會去很在意拜神一定要多隆重的儀式,我感覺神是不會跟人
計較支枝節節的事,所以像女人mc來不能拿香,喪家不能進廟宇,都是人後來訂出來的規
矩,我覺得心情開心或不開心,想去跟神訴苦或分享都是你的自由,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上完初階的課程,"原來如此"四個字在心來來回回.也總算洗刷了我思想灰暗,愛逃避現
實,無責任感的罪名,只是應證了我講的是我歷經過的真相.
 
現在心情真是輕鬆,從數字上去了解靈魂的層級,最主要是要先了解每個靈魂的溝通方
式不一樣,波頻對準了就能互相接收與交流,做生命諮詢時也會較能幫到有疑惑的那一
方,進而讓對方了解後充滿了喜悅感,這才算是發揮了功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