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精 005.jpg 

神奇的花精

老公在前陣子心情低落的很厲害,連我都嚇了一跳,因為他是個
思想單純到不行的"麻瓜",凡事都很樂天知命的態度,是個容易滿
足的40歲歐里桑.
與世無爭,事事低調,是他在職場安然生存至今的原則.
我一直是羨慕他的人,欣賞他的天真,喜歡他的赤子之心,愛他的單純.....
同時,他對我的呵護與責任,是從未停止過的.我不得不說....他真是個好
的無話可說的老公.

當他在上班時間用電話跟我說他不開心他很抑鬱他的心情覺得低潮..................
oh~my God!!
這是多嚴重的壞消息,我聽了也很難過,趕緊想辦法要讓他能夠回到正常狀況.
(因為他是個沒啥情緒的人,一下子跟我訴說了這麼多的負面字眼,可見他的心
病的不輕......)
投合他的興趣,運動:爬山,健走,煮他愛吃的食物,鼓勵他,帶他去找智慧型的長者聊天........
結果,他不是不去,不然就說我亂花錢,買價格高昂的食材,找人聊天說浪費時間..........
我還真的慌了呢兒!

剛好正在學花精課程,於是,我只好忍痛,買了花精來為他治療看看.
老公由挑選花卡測得紅玫瑰花精,本以為他不會接受這種"娘們"的玩意兒,
結果,他看到了花精包裝,竟想躍躍欲試......
就這樣40歲的樂天歐裡桑,喝花精喝了兩個禮拜.

每天好奇的問他有什麼感覺,他都回答:沒感覺.
但喝花精時間到的時候,他的嘴巴倒是自動張開開的,像個三歲小男孩.........
在這時間裡,老公變的越來越感性,變的愛哭..變的會表達自己豐富的情感......
講話讓人聽了甜滋滋的....................
我明白到~是紅玫瑰的熱情能量,已注入他全身的細胞,只是他不自知而已.
喝完花精之後,老公自己說,他的確有由衷的感覺到沒那麼憂鬱了,也比較容易
覺得快樂......................................
此時,我不得不讚嘆花精的神奇!!!!

現在,老公與我的互動,就好像回到當初熱戀的心情,雖然,我們還是常鬥嘴為樂,
但是,我的內心感受是很溫暖的.....................................

有天,我們去關渡散步,沿路上有很多的小野花與小草,老公走著走著,突然停下腳步,
輕輕摸著小花:這是什麼花?顏色黃的很漂亮,小小朵的像小向日葵,越看越可愛.......
那小花兒,剛好是他下次療程要喝的"南美澎薺菊".
我說:是花精靈在跟他打招呼......而他也不知不覺的,接收到花精靈的招喚...............
我問老公:他接下來自己想喝什麼花精?
他毫不猶豫的回答:梅~~花!!!!因為我需要更堅強我要練就一身堅忍不拔的能量.
真不愧是愛妻,愛家又有責任感的,40歲歐裡桑的心聲.......

好吧!你乖一點老婆下次買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