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今年的冬天我好像需要冬眠似的,清醒時就是想睡.........頭腦糊成一片~~~~

只有上瑜珈課時才能真正感受到與靈魂合體全身清新感...........

原以為內觀後背痛遠離我很遠了,沒想到一波波的寒流過境使我和它已形影不離,

這該死的天氣,該死的潮濕空氣,該死的樓上裝潢,該死的外面停車場打地樁,該死的背痛,該死的台北每一切..................

或許,該死是的我自以為的選擇......................

當睡時做的夢跟清醒時的畫面已相距不遠.......這是非常殘忍的一件事

代表著我在兩個重疊空間裡錯誤的活著,

意謂著在夢中醒著,在現實生活中..我昏睡著.

我不知這種對人生的疲憊感還要面對多久,

累也只得接受........................

過去近三千多個的日子,我強顏歡笑著看著週遭的喜怒哀樂,

日出日落,四季蛻換........

我漸漸的.....................................不想感覺任何的感覺,

"低潮"像是個走不進又跨不出城牆,

我一直在繞圈圈,一直繞著..............................................

累了...................也得繼續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