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子倩的債吧!

你覺得欠我,我才說欠你吧!

情人,朋友,放在天平量一量~~~

情人怪我:他比朋友不如.

我怪回:你的確沒人家貼心,也不投我所好!

情人哭~我道:男人哭什麼!沒用!

朋友哭~我心急道:我就在你身邊!別哭!我能幫什麼?

我承認:我在友情部份我做了很多妥協,也耐心比情人多了許多...........

只想要有個姊妹可以跟我互相分享~~很多很多........很多.........

因為,我的情人在生活中的反應,讓我不予置評.

所以,對朋友我的選擇是掏心掏肺的討好.

可是殘忍的事來了,

他們生活中的好事兒~是輪不到你跟他分享的,

他願意給你的是他的"垃圾',

跟他的情人吵架時,工作上遇挫折時,與他的家人爭執時,被他的好友傷害等.............

她劈腿做不了決定..........

工作混水摸魚被抓包.....................

做盡讓他家門蒙羞之事..............

她先前如何利用她的好友....................

壞人永遠不是她,

她淚眼婆娑,受盡坎坷,委曲求全,用盡心機,自私自利,顛倒黑白,搬弄是非.......

當她將事情稿的一團亂

她需要做個決定~~~~~~~~~~逃避

決定需要認同與觀眾

而且是個認同的觀眾"幫她"決定!

別忘了她不當壞人的.

她只是個幹盡爛事好人兒呀!

所有的壞事都是別人決定的呀!

無知之時總是幹著幫人決定的蠢事,

ME!!!!!!ME!!!!!!

總是有讓人看清真相的時刻~

我哭時~朋友道:啊~你的事我幫不到什麼忙,你定會自己解決的!!

再哭:友:我忙啊!再回給你!

情人擁我:我在你身旁,別哭!我的心會痛的!

終於明白情人總是為我掉淚

我總是惹他哭~~~~~

2009年的關係功課:我看到,我體認到,我感覺關係能量的流動~~~

情人耐心的等待,無私的付出,讓我願意真正用心的去對待他的"有情"!

而"友情"呢?

我不得不說我學到得切斷一些"負能量"的"消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