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終於過完我的業障清除年限,很神奇的,年限將到期時身體會提醒你,高我會暗示你,就連週遭的關係連結都漸漸的產生變化.............................................讓你一定會發覺.

只能形容現在的感覺就像.....................醒了!

看清了,明白了,別再說了,不想繼續在靜止的狀態.....................

全身常熱烘烘的.......................天一亮,身體會告訴你醒來吧!

讓太陽抱抱你,讓風摸摸你,外面的能量很棒喲!

其實,7月底時還跟幼稚園至今的好朋友在電話吵了一番.

他說:他的修行路走到現在好孤獨,好辛苦,沒人了解他,體會他................................

雞婆的我,還誠心建議他換個角度,輕鬆生活吧!修行無須讓自己變的偉大重要,好好的往內觀照自己,反省自己,就已利人利己.

沒想到,即被他痛訓我是新時代修派,自私自利.............在這樣下去我永遠不會快樂的.

就再此時,我好像看到了四五年前的我,因為固執,著像.或許在別人的眼裡看來真是可悲可笑啊!

最後他的訓斥已至偏激狀態,惹毛了一大早好心情的我.....................

我不耐的回應:人生就是不停的選擇題,我不想選擇再被當成垃圾桶,快樂好事沒我的份,哭哭啼啼才見我,我不想再分享這些垃圾了.

我想......................我看清了我們的關係.

是負能量就清除個夠吧!

老天爺總是應許你的索求,不怪這朋友~~~~自作自受..............

我此時想到的是..............自己當時愛扮演救世者的角色,這個劇本就在此結束吧!

我想我要醒來的因素是這世界還有很多未知等著我去探索.........................................

沉重束縛的心因為我的"好奇心"又蠢蠢欲動了

我認真的去感受它的緩緩跳動,

電影"戰鼓"最後幾句話說的好:在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我,而我是那一刻,那一刻也是我..................

就像又重新的認識這世界一樣!

多采多姿的22/4~~~~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