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194814_1101744837.jpg

因為曾經痛苦,所以明白什麼是幸福.

因為曾經受苦,所以懂的惜緣更惜福.

什麼是幸福?

活在每一刻的當下,感受呼吸,感受陽光,感受宇宙間流動的"愛"就在我心.

對!就是感受!就在一唸之間~~~~~~

我可以選擇繼續痛苦嗎?

當然!不過得準備承受接踵而來的痛苦事件與感受喔!

真的確定要繼續嗎?

我想誰都不要吧!

選擇之前,相信你我都不接受這個答案.

但是,我們卻常循環期間而不自知.

可笑~~~~我哪可能自討苦吃?

喔!是嗎?

頭痛,腰痛,背痛..............................................心痛~~~

這些痛苦感受真的是別人給你壓力造成的嗎?

不!不!那為何別人為什麼沒你痛?

不就是他製造給你的?那因該他比你還痛的啊!

要知道真相嗎?

這世界沒有真相的!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假象,

別說我瘋了

有誰告訴我這宇宙有什麼東西是恆常的?

沒錯!相信我們比較常聽到的是人們常無奈的說;無常!無常!

既然是無常,為何我們多數人卻還常常對未來煩惱?對過去又懊惱呢?

過去和未來對現在這一刻的實像來講都是不存在的啊!

想想看!我們花了多少時間為這些不存在在受苦呢?

常聽說:要把痛苦輕輕放下!

說的沒錯,但身陷痛苦中的時候,每一切都是抓緊緊的.

"放下"容易卻好遙遠,

回神一下~~明白身處當下,活在當下吧!

從這一秒的呼吸開始.

好好感受自己現在此時此刻的呼吸,

這才是真實的.

別人,社會,國家都改變不了你在此時感受呼吸的事實,

這樣不是很自在嗎?非常的安心吧!

當你明明白白的由呼吸感覺到自己的當下感受~~~~~直到~~~~~~不再起任何感受

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在天堂.

最後"感恩"兩字~~將會是我們對地球與這浩瀚宇宙的讚嘆還有回饋!

-而我們得到是會越來越快樂!比神還快樂!

 

我愛你!對不起!請寬恕我!謝謝你!

 好願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