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對占卜真是興趣缺缺......以前同事,還有老公一直要
問塔羅牌,我有點感到倦怠,
可能是內觀回來後的後遺症吧!覺得人生萬事皆是無常...
.無常.......凡事就學著用平常心看待吧!
但..............這真的很難,生活上的雜事一堆,事事牽動著情
緒,往往在已經覺知當時,還是用原來的習性反應對待,因
為.......我知道這都是藉口.
 
自我覺知的路程還有很多的考驗等著我呢!
 
講了一堆回歸正題吧!進入分享我在五月份時在數字課程
所學的東西,在時間祕數的課程內容有生命藍圖密碼解析,
流年流月流日計算,人生關鍵流年,生命回溯.........其實跟東
方的命理推算方式頗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同時也佩服
彩虹講堂的TED老師與SELINA老師的創新和自我精進,彩虹
講堂是用新時代的說法來詮釋人生劇本與使命,相信去諮詢
過的人會感到非常特別,新奇.
 
回憶我在2006年7月第一次去聽演講的時候,當TED老師講到
我嚮往的職業以及我最大的夢想,當時,我的內心只感到非常
震憾與充滿強烈的好奇..........................
因為,他講到的是我無法告訴他人的話,雖然這不是秘密,但我
沒有勇氣與他人談論.於是我偷偷的告訴自己:這是我要的工
具,我一定要來學...我一定要來...............
 
事隔兩年,我如願的上課了,雖然還有很多課程要再去上,但是光
心性解碼與時間解碼就非常受用無窮...................................
(待續)
 
新興算命好書介紹
彩虹數字學 001
這是9月27日時,颱風天風雨交加之際,竟然出現彩虹ㄝ..........
(上班時拍的)瞬間~~心情愉悅輕鬆起來...............
 
彩虹數字學 004
這是彩虹講堂的書,原數力量是2004年在書局買的,
彩虹數字生命學是2008年在彩虹講堂買的.
 
彩虹數字學 005
這本書已經絕版了,這本書有個故事,"它"讓我見證秘密的力量.......
.........內容很強調修行,自我覺醒,活在當下.......其實我當時對東方
的命理很失望,又沒有勇氣學西方的東西,這是我認為它是東西合併
的一本書.
 
彩虹數字學 006
這是新版的,內容也多很多喔!
 
彩虹數字學 008
這是比較西方與心理說法的數字學,對剛入門初學的人
閱讀較易了解.但...有些地方,個人覺得並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我無法將它當成工具書.
 
彩虹數字學 007
9種人格密碼,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他不是數字學,乍看之下很像,
其實是一本心理學統計的書,簡淺易懂,也有教你有關精油療癒的小方法,
我花2小時就看完了,我喜歡此作者的文筆很生活化,我在為人占卜
辭窮時會翻翻它,充充電......"它"讓我有話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