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初對你的印象沉默少語,
你在我心中是那樣的充滿智慧與內斂~~~
結婚後與家人朋友相處聚會熱鬧時~~~~
你一樣沉默.............................
許多人生方向我們要一起決定時~~~~~~~
你一貫沉默.............................
現在我覺得我已受不了你的沉默時~~~~~~
你依舊沉默...........................
總以為爭吵是我們最好的溝通,
你沉默.......
用生命結束來測試你,
你沉默.......
我不想改變你,
始終沉默是你的特質,
只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可以跟我分享的是什麼?
我們一起白首時可以回憶的是什麼?
你依舊無語...........................................
或許你只是要陪伴的感覺而已~~~~~
簡單的陪伴,沉默的陪伴.
但這卻是你此生要突破的功課...........
還記的我說過的話嗎?
該面對與突破的事....
逃避他的結果~~~~~~~~~~~~~~~
會有人用生命來讓你覺悟的.....................
.............而那是誰呢?
你真的要等到看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