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時懵懵懂懂的記憶.......

最喜歡~~唱著當時紅及一時的楚留香主題曲

"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誰知道當時我在唱啥!)

國小一年級的運動會,母親為我準備便當,搭配的水果,

是昂貴的草莓,鮮豔欲滴又散發著夢幻迷人的香氣~~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的草莓耶!說真的!我到現在還無法形容當時的喜悅.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草莓!~~貪愛啊~~~~

從此以後~~~~天真的我還以為草莓就長在野草堆裡,每天總是早起,在自家的後院翻撥著野草

尋找草莓的足跡.............

野草上晶瑩剔透的朝露珠被微露陽光照著一閃一閃的~~~晨風微拂~~陣陣的野草香與

橙花香幽幽撲鼻~~這是我童年記憶的味道...........我喜歡~~~~

總是喜歡在傍晚洗完澡後揪著鄰居一起散步,經過槴子花林,校園裡七里香花的矮牆,

玫瑰園裡的小薔薇粉紅的粉橘的,各種甜蜜醉人的香薰迎來............什麼叫百花香?!我的童年就是百花香!

我喜歡~~~~~~~超喜歡!

 

喜歡看好小子,桃太郞,小虎隊,當紅蜻蜓紅遍大街小巷時!

我跟同學朗朗上口!每天都在唱: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

國小時光看不完的紅蜻蜓,大鳳蝶.知了~~~~

不知不覺.....................慢慢長大後劉德華替代了小虎隊,

看著夕陽彩霞比狂追蜻蜓蝴蝶還來的有趣,

誰說青少年沒煩惱,天天都是壓力與煩惱,

國中時考不完的大小考,隨堂考,模擬考,.....................

劉德華的深情歌聲慰藉我青澀年代的哀愁~~

看著夕陽彩霞的金紅光芒慢慢變成紫嫣變成寶藍~~~~是我放最放鬆的時刻...........

 總是喜歡再農忙收割之時,望著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稻田,貪婪的嗅吸著稻香與土香~~~~

不論清晨或是黃昏.......這種特殊的味道我到現在才真正的感覺出"它是故鄉的味道"!

曾以為只要我長大我定會四處去看看,一定會有個人陪我四處去飛翔,這樣的夢好美~~~~~~

我喜歡這個夢~~~~

當時的自己無時無刻的想離開,十幾年後的我卻是思念的掉淚..................................

矛盾啊~~~~

愛恨分明的個性,因為喜歡或不喜歡得罪了不少人之外也交结了少許的同好,

吃了些虧後,放棄某些自己定義的原則,路會平坦些.

做人有些彈性才會快樂一些............................

到現在所謂的喜歡不喜歡,多了好多的元素,以不像當時的單純,或許越簡單就越容易滿足!

所以忘掉一些不喜歡的吧!

總是在聽著周杰倫的"稻香"總被歌詞惹的掉淚...........................

不過心中的夢卻不曾放棄過~~~~~

雖然很累很累......很遙遠......但至少我已完成了一半,因為我喜歡........................................

喜歡的事物會因階段而有所改變,

重點是要愛自己所喜歡的,"它"是讓我們快樂的源頭.

我愛我喜歡的~~"我"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win 的頭像
    weiwin

    朵琳公主的Villa

    wei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